Sermon: 你死過未?

日期 Date: 十二月八日 December 8, 2019
主題 Topic 你死過未?
經文 Scripture: 詩 137:1 – 9 Psalm 137:1 – 9
講員 Speaker: 區澤光博士

本周默想金句/Weekly Reflection:

‬ 耶路撒冷啊,我若忘記你,情願我的右手忘記技巧!我若不記念你,若不看耶路撒冷過於我所最喜樂的,情願我的舌頭貼於上膛!
—- 詩 137:5-6
If I forget you, Jerusalem, may my right hand forget its skill. May my tongue cling to the roof of my mouth if I do not remember you, if I do not consider Jerusalem my highest joy.
— Psalm 137:5-6‬


本週小組分享題目:

1. 請分享一次你遇到危險,甚至生命受到威脅的経歷。回憶這經驗給你什麼反思?
2. 請分享一次你以為無法逾越的難關,最終卻平安渡過的經驗。回憶這經驗給你什麼反思?
3. 請分享一次你的信仰讓你左右為難,難以決擇的經驗。回憶這經驗給你什麼反思?
4. 請分享一次為了持守信仰讓你付出了代價的經驗。回憶這經驗給你什麼反思?

Leave a comment